(通讯员:卢红霞张欣怡赵雨悦)

 418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承办的“重庆市垫江监狱2023年公文写作暨通讯员素质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市垫江监狱党委成员、副监狱长雷伟、重庆市垫江监狱办公室主任万红波、长江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林以及重庆市垫江监狱50名参训干警参加,开班仪式由万红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林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重庆市垫江监狱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来校参加培训的监狱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担当,历经90余年的建设发展,按照“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发展思路,学校正向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迈进!学校山青水秀,绿树成萌,有鉴湖、双亭山、五音台、大江风骨、砚台池、格桑花海等校园风光等着大家去欣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等着大家去体验,并祝大家在长师的学习生活怡情悦性,培训生活圆满开展。

 











        雷伟副监狱长强调此次公文写作及通讯员素质提升培训是垫江监狱第一次外出学习,机会难得,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时光、认真听课,二是虚心请教、学有所获,三是文明礼貌、展示形象。雷伟副监狱长表示,培训是短暂的,学习是终身的,祝愿各位学员在公文写作方面获得收获,在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方面得到提升,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