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提高)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3


2023116日,2023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提高)培训在我校开阳学术报告厅开班行课。副校长杨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李林,班主任张勤、刘永贤、王道福出席,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林主持。


李林院长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长师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以及目前所取得成就,希望全体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同时,李院长就培训方案作解读,让学员们对课程安排、培训阶段、培训方式、培训专家等有了初步的了解。

杨双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指出,学校是重庆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承担渝东南片区11个区县初中校长的培训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分享了学校“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学员通过15天的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为重庆市基础教育增光增彩。

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校长的管理理念、领导能力以及管理方式等事关学校荣辱,更与基础教育成败紧紧相扣。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研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振兴教育为己任,努力服务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培训将以专题讲座、学术论坛、影子研修等多种形式开展,重点安排了一整天的党史学习活动,重温红岩精神。共有41位校长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