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国培计划 “2022”——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689

20221223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开班仪式在我校文学院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由来自秀山、石柱、酉阳和彭水等区县50所小学的50名一线语文骨干教师参加,文学院院长彭福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和文学院徐军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文学院副院长张红兵主持。





    首先由彭福荣院长致词,彭院长向来自各区县的50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规模和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开拓工作视野、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工作能力、产出教研教学成果,促进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

接着,来自秀山官庄街道中心校的陶成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所有领导、专家和本次项目组付出的所有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员们郑重表态:虚心学习,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广大儿童的明天贡献绵薄之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强调,举办这次培训是为了增强大家终身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使学习成为攀高的基石、进步的阶梯。希望大家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听讲、学有所获,能紧密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去。





    张红兵副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国培的培训方案,阐述了培训目标,对培训方式、考核评价、学习要求和评优办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徐军妮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班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班级班委组成以及在以后的培训中大家需要完成的任务和注意事项,班委们也做了简单的发言,都表达了愿意为大家服务的意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愉快地度过此次培训。

预祝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