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077

各考生:

现将2021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3NCRE)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

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崇信楼

2.考试时间:

2021124日,具体时间地点登录报名系统(http://ncre-bm.neea.cn)查询。

3.考前模拟:

考生可自愿参加考前模拟上机(不收费),以熟悉考试登录环境和查看题型。121日晚18:30-20:30考生凭准考证在崇信楼各对应考场机房模拟上机(不分时间批次)。

4.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1129日—123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见上)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

5.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系本次考试考生唯一身份证件,若缺请提前到派出所开具相关身份证明。

6.考生入场需经过体温、金属探测仪和人脸识别系统检测,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7.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打印准考证时已一并下载),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声明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校外返校考生按1117日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校园解封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办理后参加考试)

‚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ƒ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考生进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8.考点咨询电话:023-72793028

重要提醒:考生只能携带笔、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大楼和候考室。

 

长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NCRE长江师范学院考点

     O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