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全员培训 在长江师范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154

涪陵区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全员培训

在长江师范学院顺利开班

为全面提升涪陵区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行政执政能力,提高税务工作效能,更好地适应税收征管体制改革,1012日,受涪陵区税务局委托,由长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涪陵区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全员培训(第1期)在长江师范学院顺利开班,涪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清、副局长李燕、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鹏程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涪陵区税务局各税务所的70多名学员参加第1期培训。

      开班仪式前,学校校长蔡家林亲自会见了张建清书记和李燕副局长,对涪陵区税务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办好这次培训,并就我校强化优质服务、师资整合、良好合作、人才输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上,向小川副校长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内涵,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多在校园走走看看,渡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张建清书记向为本次培训精心筹备、辛勤付出的长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紧扣工作实际,沉下心来“加油充电”,不断提高综合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据统计,涪陵区税务局将有250人左右参加此次培训,分3期进行。培训围绕思想建设、文化素养、艺术修养、业务技能、政务礼仪和团队精神培养等6个内容设计了8次专题课程以及1次户外拓展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