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促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系列专题研修暨退役军人返乡创业指导培训(秋季第三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33

 1127日上午,2023年促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系列专题研修暨退役军人返乡创业指导培训(秋季第三期)在我校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班行课。副校长杨双,重庆市军培中心三部部长郑潇、副部长李家龙出席开班仪式。

 杨双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积极对接并办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要善于学习,不断夯实创业知识基础;要善于思考,积极培养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是要善于交往,充分利用培训中的各种资源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郑潇部长表示,此次培训对各位学员来说意义重大,要求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取长补短。他鼓励学员们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的优势,积极创业,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学员代表承诺,将在培训中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虚心求教学习、共同交流进步。

 据悉,这是今年我校举办的最后一期退伍军人创业指导培训,有来自全市各区县有退役士兵身份的60余名返乡创业者参加。在本次培训的实践环节,将组织学员们前往涪陵南沱睦和村、大顺新星村等地开展实地创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