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学校各项部署和要求,421日下午,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党支部在明德楼3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党员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会,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提示,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举措、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字总要求,层层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主题教育融入当前学院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具体实践之中,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会议还结合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工作实际,集体研讨形成了《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采取每人领读一段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