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色工厂 提振精神干劲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到重庆市渝东南农业科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57

 走进绿色工厂  提振精神干劲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到重庆市渝东南农业科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3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李鹏程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7人来到重庆市渝东南农业科学院开展“走进绿色工厂 提振精神干劲”主题党建活动。


重庆市渝东南农业科学院内的涪陵区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园号称全国首个水上植物梦工厂,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了农科院的同志介绍项目的诞生过程和主要科技特色。科研人员攻艰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随后大家走进园区内部,感受现代农业的创新和智慧以及对人类未来生活的深刻影响。



     大家在一颗颗植物前面驻足观察、流连忘返。纷纷称赞这个项目是涪陵的骄傲,农科院全体科研人员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大家表示工作中面对的困难各有各的不同,但解决困难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不退缩不推诿,新的学期应该振奋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做出一番成绩。